logo
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
China UAV Industry Innovation Alliance
国内无人机用“产品+标准”引领世界
认清差距,中国无人机才能更好地“走出去”
国土测绘,蓝海已来
无人机产业联盟将办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
北京市平谷区今天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产业发展推介会,围绕无人机、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建设、绿色智慧物流、旅游休闲、民生服务五大领域,推出52个重点项目,全要素
11月14日,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21届高交会“改变世界的新兴科技”主题论坛上,全球知名未来学家、达芬奇研究所创始人兼执行董事托马斯•弗雷,作了题为“你好2029!”的演讲,畅想10年后的科技世界,并提出“未来影响现在”而不是“现在影响未来”的观点。
低空安全中心主任:可部分部署无人机防御系统
放飞青少年飞行梦 迎接人工智能新时代
2019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于5月24至26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,此次展会邀请数百余家国内领先的无人机公司参展,以助推国内无人机企业建...
目前,世界上主流的控制方式都是一个控制站操控一架无人机,而一站控制多架同型无人机国内外也都有试验,甚至于微型无人机的“蜂群”作战,也都能够实现。其关键是使用同型无人机,通过相同的通讯协议和控制指令来实现多机控制。 但是,一个控制站操作2架或多架不同型号的无人机,特别是大型察打一体无人机,此前还没有先例。如今,这个先例被突破了!
2019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正式开幕
5G时代来临:网联无人机创新应用场景蓄势待发
test
来源:宇辰网无人机资讯 时间:2019-11-29
无人机国土测绘“蓝海”已来,如何才能抓住机会?
来源:人民网 人民网西华11月9日电(尚明桢)近年来,河南西华县立足农业,深入挖浅,大力发展无人机产业。其中,植保无人机为农业的集约化、规模化、生态化、智能化,提供了有利支撑。
来源:无人机大会 随着技术的进步,耕地不用牛,收割不用刀;喷药不下地,栽秧不弯腰;成为改革开放后农业发展的一个剪影,也是现代农业的真实写照。
为了规范民用无人机生产制造相关活动,维护国家安全、公共安全、飞行安全,促进民用无人机产业健康有序发展,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起草了《民用无人机生产制造管理办法(征求意见稿)》,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,请于2020年4月20日前反馈意见。
关于举办 第三届中国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
友情链接
联系我们
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秘书处
电话:010-83601512 010-83207351 010-83606632
备案号:京ICP备18051022号-2